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推荐参加中马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安徽) 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中马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安徽) 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7-05-05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青企协拟于523日至26日,邀请马来西亚“马青”企业家代表团来华,在安徽省合肥市、桐城市举办中马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安徽)主题经贸合作活动。

马青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民阵线”成员政党“马华公会”的青年组织,是我在马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马青日益重视对华开展经贸合作,服务马来西亚华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书记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企业家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拓展中马务实合作领域和渠道,有效对接“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523日至26日(23日全天报到)

地点:合肥市(具体地址待定)

二、名额及费用

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2名会员(限建筑材料、商住开发、现代农业、饮料食品、贸易与物流运输、LED生产研发等行业),优先推报与马来西亚有经贸合作的企业家,副省级城市与所在省份合并推报。最终参加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评估,协调安排。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认真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并于512日(周五)12:00前将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cyeahdb@163.com


中青企协活动部联系人:张

电话:010-85212447  

手机:18228103339


附件:1.活动日程

      2.参加人员回执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754



活动日程.docx

中马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主题经贸合作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