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推荐参加“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的通知
时间 : 2017-10-11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青企协拟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1114日至17日在北京、成都、贵阳举办的“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

“中意创新合作周”由中国科技部和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是推动中意两国政府、企业、大学、研究机构等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前七届活动累计参会代表4030余人,共推动双方企业进行技术对接4400余项次,达成合作意向近600项。“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期间,将在北京、成都、贵阳三个会场举办面向不同行业的专项论坛,并将根据参会企业家提交的技术与商务项目需求,安排中意企业“点对点”对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14日至17

地点:北京、成都、贵阳各会场地址见附件(活动日程)

二、名额及费用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活动日程中的行业限定严格筛选,积极推荐会员参加活动。如参加各会场项目对接会,需要提交至少一个对接项目信息(见参会信息表)。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按照各会场活动时间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1017日(周二)12:00前将参会信息表(Excel表格)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cyeahdb@163.com


联系人:青企协活动部

话:(01085212446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7109


附件:

活动日程.docx

2017中意创新合作周中方参会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