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招聘公告(2018年度)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招聘公告(2018年度)
时间 : 2018-06-06

  一、单位简介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国性的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自1985年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宗旨,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当代青年企业家特点,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发挥协会“团结、教育、服务、引导”的作用。在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的领导下,开展青年企业家思想引导工作、青年企业家实体经济振兴行动、青年企业家海外交流“扬帆计划”、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定点扶贫工作项目等主要业务及品牌工作。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政治素质高,对共青团工作有一定了解,有志于长期从事青年企业家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学历;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和具体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综合管理岗(活动部外事专办员)1人。
  (二)具体资格条件
  1. 中国共产党党员;
  2. 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3. 2018年应届全日制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4. 通过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5. 具有较强交流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形象气质好;
  6. 北京生源。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和专业招聘网站公开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2日,请应聘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个人详细简历及专业说明等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bgs@cyea.org.cn,咨询电话:010-85212448。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未填送报名表将不予受理应聘。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三)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名单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公示。
  (四)笔试和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预计6月中旬举行。笔试成绩将在协会网站公示,并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得分并列的,全部列入)并在协会网站公布。面试预计6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安排将在协会网站公布。考试情况、考试成绩和排名情况全过程纪实,面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按面试、笔试成绩6:4的比例以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并将最终成绩在网站公示。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对考试入围人员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内容侧重个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是否愿意长期从事所报考岗位工作、是否具有适应岗位的专业能力等,考察结果如实做好记录。考察过程中对毕业生个人档案进行审核,确保有关档案信息准确无误。
体检在指定医院参照国家公务员公开招录体检标准执行。有考察和体检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和体检结果,经协会党委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招聘结果报团中央组织部(机关党委)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应聘报名表下载.doc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