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青企协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 : 2016-07-06

620日,中青企协代表团赴西宁参加了“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洽会)。青年企业家们出席了“青洽会”开幕式,参加了与青海青年创业企业进行投融资商贸洽谈的“面对面”活动,现场签署《友好合作意向协议》13份。

621日,代表团成员奔赴海西州德令哈市考察了柴达木青年创业街,参观了德令哈如意养殖专业合作社、柴达木青年婚纱摄影、柯鲁柯镇和润科技有限公司等青年创业企业,详细了解创业企业的发展现状、营销渠道、市场运营等情况,与创业青年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期间,代表团成员还参加了以“创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创客沙龙——创业群英荟”活动,为创业青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创业青年开拓思路。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海西州副州长王志强,以及来自辽宁、山东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相关活动。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投资建设光热电站项目与海西州有关部门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