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会员看好遵义文化产业发展

中青企协会员看好遵义文化产业发展
时间 : 2017-03-07

224日,中青企协组织会员参加了在京举办的“红色圣地醉美遵义”2017遵义(北京)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以及来自北方华录等国内知名文化产业企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遵义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红色文化、国酒文化、土司文化、生态文化、民族文化共存共生,文化特色鲜明突出。近年来,遵义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以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建设为抓手,努力发掘以红色文化为核心的多元文化内涵,全力培育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正逐步形成文化产业多元化、集聚化、规模化发展的崭新局面。

遵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欣介绍了遵义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中青企协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对遵义的文化产业发展前景一致看好,认为遵义产业资源富集、发展战略清晰、招商政策有力、亲商爱商氛围浓厚,产业发展优势十分明显。大家表示,希望近期赴遵义进行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寻找文化产业发展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