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来访

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来访
时间 : 2017-07-12

618日,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来访的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谢丽维尔斯托娃·塔季扬娜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塔季扬娜首先介绍了俄青盟的近况。她表示,俄青盟十分重视对华交流,特别是近年来,俄青盟在参与俄罗斯经济发展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并通过多种形式支持中俄青年企业家开展务实合作,在双边及上合组织框架下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塔季扬娜积极评价了中方在日前结束的上合组织青年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加强青年企业家合作的倡议,同时提出,希望在今年即将举办的一些具体活动中得到青企协的支持与配合。

张华对于近年来俄青盟给予青企协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加强两国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应本着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支持两国青年企业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深化合作内涵。张华表示,愿与俄方一道,组织动员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开展务实合作,同时,积极考虑俄方的具体提议与设想,共同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