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时间 : 2017-09-12

97日至9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四川绵阳科技城举行。本届科博会设军民融合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区域合作及科技人才馆等4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吸引了44个国家、地区的700余家单位参展,重点展示了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航空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高端技术和产品。

第四届科博会期间,中青企协代表团进行了现场观摩,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及成就得到了相关方面的高度评价。此次中青企协应邀首次在科博会设立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展区,并精心组织了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铂安智防务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格兰浮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军民融合代表企业参展,企业产品及技术涵盖了新能源、智能制造、潮流能发电、海洋探测开发等领域,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参展会员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合作共赢、互学共鉴、宣传展示、开阔视野的重要平台,对推动企业发展和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