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日本青年会议所副会长来访

日本青年会议所副会长来访
时间 : 2017-11-27

1116日,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来京出席“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中日青年交流研讨会”的日本青年会议所(下称“日本JC”)副会长须山裕史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

须山裕史表示,日本JC十分重视对华交流,特别是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际,与青企协在青岛共同主办了主题经贸交流活动,把双方交流推向了一个新高度。须山裕史积极评价了双方首次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说,这次活动积累了有益经验,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通过开展更大规模的务实交流,把双方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张华对于须山裕史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6月,青企协与日本JC共同举办经贸交流活动,开启了双方从人文交流向务实合作升级的新篇章,对加强两国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意义重大。他认为,双方经贸领域务实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应支持两国青年企业家积极把握“一带一路”机遇,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提高合作水平。张华表示,青岛活动只是个尝试,明年将继续举办好双边合作活动,青企协愿与日本JC一道,积极为双方会员的务实合作创造条件,同时,也欢迎日本JC参加在华举办的“国际合作周”等多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