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英国上议院议员戴维·威利茨来访

英国上议院议员戴维·威利茨来访
时间 : 2018-04-04

  3月16日,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应邀与来访的英国上议院议员、英国前大学与科学国务大臣戴维·威利茨勋爵进行了工作会谈。张华感谢威利茨对中青企协在推进国际化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积极评价了威利茨为“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所付出的努力。张华介绍了中青企协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期待他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英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威利茨表示,青年企业家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的积极实践者。他说,中国市场巨大,近年来研发投入不断提高,包括青年企业家在内的创新主体越来越庞大,为双方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威利茨认为,中青企协应该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作为自身国际化的载体依托,同时也希望以新任莱斯特大学校长的身份,推动中国青年企业家与该校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部分在京中青企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