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代表团出席第19届“青洽会”

中青企协代表团出席第19届“青洽会”
时间 : 2018-07-13

  6月24日至27日,第19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在西宁举办,中青企协会员代表一行8人赴青海参加相关活动。
  在由团青海省委、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高原特色”主题活动——高原农牧产业发展研讨峰会上,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了海东市发展高原现代农牧产业的基本情况,并与海东市副市长李青川就农牧业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通航杯”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邀请赛及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上,代表团参观了生物科技、高原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等6个展区系统了解了近年来青藏高原地区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并与创业青年就打造项目吸引融资、拓展市场等内容交流了经验。作为创业导师,两位中青企协会员代表在6月26日举办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上,分别发表了题为《企业发展的点线面》和《创业成功五要素》的主旨演讲,从企业发展核心要素、发展历程、业务拓展、投资人视角、风险防范,以及创业成功所需的心理社会能力、赛道、护城河、资源、团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论述,引起了在座青海创业青年的普遍共鸣。
  代表团成员一致认为,参加本次活动有利于深入了解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蓬勃开展的基本情况对开阔视野寻求合作很有帮助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期间,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青海圣源地毯集团、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电信大数据云平台等企业,中青企协活动部副部长胡航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