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到中青企协调研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到中青企协调研
时间 : 2018-07-25

  7月19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副巡视员赵泳等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吴立菊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顾朝曦同志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青企协的会员涉及多种行业领域,不同于行业协会、商会,具有鲜明的统战工作性质,重要功能是引导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协会工作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建工作方面,中青企协在抓好自身党建的同时,引导会员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党建,是非常突出的工作亮点。他说,青年企业家是最活跃的市场群体,具有较高的政治敏感度,协会在联系青年企业家的过程中要有亲和力,更多地弘扬中华民族谦卑、克俭、包容、诚信等传统美德。他要求,要总结提炼青年企业家的善言、善行、善举,树立起身边的榜样,用会员成长发展的故事影响更多年轻人。
  在座谈交流中,许华平就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党建工作、职能发挥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等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