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
时间 : 2018-09-19

  9月5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并与中青企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座谈。
  傅振邦同志在座谈时对中青企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青企协历史悠久、贡献突出。成立33年来,中青企协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健全完善,伴随着企业家群体的成长壮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承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服务于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于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宗旨,做了大量工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共青团团结、凝聚、服务、培养青年企业家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手臂延伸和工作依托他说中青企协一路走来取得了骄人业绩目前协会有近2400名会员,凝聚了一批青年企业家中的领军人物和各行各业代表性的企业家。在新时期,中青企协的工作活力进一步增强,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党的建设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在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加强海外交流、打造品牌工作、加强会员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赢得了各方的总体认可。
  傅振邦同志要求,中青企协要直面改革、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奋勇前进。要把改革作为发展历程中的难得机遇,认真研究,统筹谋划。尤其是协会领导班子,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本着对历史和事业负责的态度,争取通过改革,在领导体制机制、会员服务的方式方法、内部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都使协会有“脱胎换骨”的变革。
  傅振邦同志要求,要积极推进当前协会主要工作。一是要开好年度理事会。二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研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升会员的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打造有足够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的品牌化拳头产品和项目,增强行业影响力。四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傅振邦同志指出,中青企协的诞生是改革开放的产物,也可以说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深化的产物,是共青团与时俱进的产物。在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十字关口,希望中青企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增强事业信心,把当前工作抓得更深更实,通过不懈努力为中青企协的长远发展,做出新时代的奠基性贡献。
  中青企协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吴立菊陪同调研。中青企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