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时间 : 2018-09-19

  9月6日至9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绵阳市开幕。中青企协应邀连续第三次在科博会设立了独立展区。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展区集中展示了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格兰浮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5家军民融合企业的最新成果,产品及技术涵盖了水下探测仪、消防应急无线图传调度系统、流动式定向强声系统等高端军民融合产品,吸引了军队、武警、应急管理部门以及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在开幕式当天,相关方面对我们参展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并现场邀请几家企业登门进行实地演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组委会负责同志表示,“中青企协”展区特色鲜明、产品技术含量高,为科博会增添了青春气息。
  在科博会期间,中青企协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同志还应邀组织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赴九洲集团公司专题调研,就推动会员企业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九洲集团党委书记王国春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军民融合发展潜力巨大,青年企业家可以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