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举办扶贫专项捐赠活动

中青企协举办扶贫专项捐赠活动
时间 : 2018-10-12

  9月18日上午,由中青企协、共青团怒江州委、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精准扶贫项目在云南省泸水市上江镇完小启动。
  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关于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中青企协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本次活动就是会员单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在中青企协的协调下,本次活动以向泸水市上江镇完小捐赠伊利学生奶拉开序幕。
  在捐赠仪式上,上江镇完小校长桑俊霞代表受捐学生对中青企协、共青团怒江州委、伊利实业集团表示感谢。她表示,贫困地区学生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中青企协作为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聚集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企业家,他们不仅是当代青年的杰出代表,更是奉献社会、体现爱心的优秀集体,在推动社会均衡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自强不息,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青企协活动部副部长胡航出席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