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代表团出席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中青企协代表团出席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 : 2018-10-22

  10月18日,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四川省泸州市举行。中青企协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创客、企业家、投资机构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中青企协副会长、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参加了“汇聚青春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四川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结合自身创业实践和经验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青年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泸州市规划馆、国家级高新区等,详细了解泸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特征等区域经济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企业家切实感受到了川南地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作为最具活力最具创新潜力的群体,大家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方面发挥敢为人先的独特作用,勇敢地站在新时代创业的最前沿,为我国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