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德国西南金属雇主协会国际部总裁提姆·文庭来访

德国西南金属雇主协会国际部总裁提姆·文庭来访
时间 : 2019-02-27

  2月21日,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德国西南金属雇主协会国际部总裁提姆·文庭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开展双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华首先介绍了“扬帆计划”以及中德青年企业家合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中青企协以增强会员的获得感为工作目标,积极推动中外青年企业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务实合作,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德国是欧洲最大经济体,包括德国雇主协会联合会在内的许多经济组织一直都是中青企协的重要合作伙伴,对推进中青企协的社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德国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提姆·文庭首先转达了德国雇主协会联合会主席英格·克拉默的问候,他说,德国雇主协会联合会十分重视与中青企协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推动两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两国青年企业家合作共赢。提姆·文庭介绍了今年下半年德国雇主协会联合会与德国西南金属雇主协会将在斯图加特共同举办“中德经济对话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中青企协届时派遣代表团就当前中德经贸关系及投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出席商务对接活动,借此推动中德企业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华对提姆·文庭的邀请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家族企业传承、中小企业国际化、企业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中青企协活动部部长王麒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