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出席天津市青企协第十二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出席天津市青企协第十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 : 2019-06-04

  5月24日,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次会员大会在津召开。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中青企协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等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天津市青企协第十二次会员大会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阴和俊指出,近年来,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青年企业家日益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一支生力军。进入新时代,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加强自我学习、实现自我提升,取得新发展,奋力建新功。

  许华平在讲话中说,在全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新形势下,天津市青企协召开第十二次会员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发挥生力军作用,促进京津冀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青企协要把握时代特点,组织青年企业家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培育形成协同创新发展的创业生态,培育一批能够引领经济发展的青年企业家;要立足服务职能,构筑青年企业家成长进步的坚实平台,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把服务会员作为全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创新机制,推动协会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制度规范工作,以服务凝聚会员,真正使协会与会员实现共创、共进、共同发展。

  会议认为,作为推动天津开发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力量的青年团体组织,青年企业家协会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不移地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竞进,推动天津跨过历史关口,实现改造提升、浴火重生。未来三年,市青企协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合作优势,实现服务体系、工作手段、活动载体、自身建设的新突破,不断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天津市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中青企协和团市委的指导下,和衷共济,奋发有为,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弘扬革命精神,投身创新创业,在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监事长和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