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出席湖北省青企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青企协出席湖北省青企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 2019-06-17

  6月12日,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团省委书记张桂华,中青企协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吴立菊,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等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吴立菊代表中青企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青企协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青企协要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科技前沿、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加速孵化会员企业成长,为区域经济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支优秀的青年企业家队伍;要以政治建会为统领,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形成格局开放、充满活力的工作架构,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为共青团组织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期间,吴立菊一行前往高新技术企业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全面了解公司的创业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特别是国家一类新药——注射用神经生长因子的生产经营及研发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家本人坚守初心、聚焦生物制药产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参观会员企业卓尔文旅集团特色小镇桃花驿,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发展模式以及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于项目以农旅融合方式助推乡村振兴,努力打造全国特色小镇建设示范标杆的做法给予积极鼓励。

  会议期间,举办了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发布暨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投资基金设立仪式,赵海山为首批伴跑导师颁发聘书并与青年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省地方金融局、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