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出席衢黄南饶青年企业家合作共建交流大会

中青企协出席衢黄南饶青年企业家合作共建交流大会
时间 : 2021-06-01

为加强浙皖闽赣(衢黄南饶)省市各级青企协合作交流,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31日,衢黄南饶青年企业家合作共建交流大会在江西上饶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受邀出席。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上饶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团江西省委副书记胡振燕,中青企协副会长陈鲲、副秘书长戴金海出席大会。会议由上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主持。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

许华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以奋进之姿勇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胸怀产业报国之心,努力创造新业绩,自觉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衢州、黄山、南平、上饶四市青企协以协作之举共谋发展,深挖服务会员企业需求,畅通合作交流渠道,实现资源汇集共享,架起政企合作的有益桥梁。希望四市各级党委政府对青年企业家多予指导和鼓励,出台更多有利于企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青年企业家成长的良好环境。


上饶市委副书记邱向军


邱向军致辞中指出,上饶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是广大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的沃土。上饶正致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青年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选择上饶、投资上饶、扎根上饶,踊跃参与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宏伟蓝图中。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鲲


陈鲲向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倡议和要求,要利用好区域合作联动的品牌平台资源,推动生产要素聚集,促进资源共享,着力打造重点项目,吸引更多海内外青年朋友投资创业,推动实体合作。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能积极作为,争当创新精英,发挥青年企业家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改革,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会上,衢州、黄山、南平、上饶四市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地营商环境,并就本级青企协组织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在签约仪式上,各地企业、机构、产业园、经济发展平台围绕开拓市场、延链补链、共同发展进行合作签约。会上还发布了首届四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活动预告。



5月31日上午,青年企业家赴上饶市规划展示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上饶市青企协驻地等进行实地考察。青年企业家们参访考察了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大数据科创城展示中心、华为云数据中心等上饶市标杆企业。企业先进的管理系统与创新技术让青年企业家们意识到创新创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建设企业文化,注重创新意识培养,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