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新办公区调研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新办公区调研
时间 : 2022-09-29



9月28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新办公区调研并看望慰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


调研中,傅振邦了解了中青企协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推进“三个服务”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联系服务青年企业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向协会启用新办公区表示祝贺,勉励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继承光荣传统、勇创新的业绩。


他指出,中青企协改革以来,协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迈上了新的台阶。在服务意识、工作项目、会员认可度、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不少事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为团中央相关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提供了支持。他指出,要把协会新址打造成为全国的青年企业家到京的必来之地,建设成青企协之家和青年企业家的家园,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提供交流的基地;要有效利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形成互助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空间,着力打造兄弟单位携手共赢的典范;要持续强化协会的政治引领职能,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彰显担当,不懈奋斗、开拓进取。保持更高站位,彰显国字头青年社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在为国家的新发展格局构建、凝聚动员更多青年企业家的工作中,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凝聚共识,行稳致远,开创中青企协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就协会深化落实改革要求,按期完成搬迁新址及今年三个季度的工作做汇报。中青企协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戴金海、王麒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主任张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