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孙丹到访我会

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孙丹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10-25

10月19日,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孙丹一行到访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出席座谈交流。



孙丹介绍了若尔盖县当前对口支援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中青企协对若尔盖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若尔盖是承载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的生态要地,是多民族和谐共生的民族团结之地,是艰苦卓绝万里长征镌刻革命烙印的红色圣地。若尔盖国家公园、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政策机遇交织叠加,自然资源富集,开发前景良好,投资空间广阔。此前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培训班走进若尔盖取得良好效果,希望中青企协继续发挥组织平台优势,紧扣自然资源禀赋,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优势,鼓励更多青年企业家走进若尔盖,更深层次了解若尔盖,共享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机遇。


许华平表示,乡村振兴是时代大课题,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中青企协始终高度重视若尔盖对口帮扶工作,与若尔盖推动了理想信念培训班和文旅考察等合作事项落实。若尔盖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红色资源,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中青企协愿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引导与地方发展相符的青年企业家走进若尔盖、投资若尔盖,落地协会品牌活动,在论坛、年会等活动中进一步宣传推介若尔盖,为若尔盖县经济发展、提升民生福祉等方面贡献力量。


若尔盖县发改局副局长陈建伟、阿坝州政府驻京办信访科科长祝建全、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中青企协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韬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