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福建省领导会见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

福建省领导会见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
时间 : 2023-11-07

11月6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罗东川在福州会见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率领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一行。副省长常斌参加会见。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副会长杨剑、吴立群、陈鲲、朱奕霏、舒畅,秘书长刘钢及1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见。


罗东川代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年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福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福建省情。他说,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福建工作十七年半,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提出“四个更大”等重要要求,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希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把握两岸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牵线搭桥,围绕先进制造业、“四大经济”、两岸经贸深度融合等重点领域开展精准对接,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将企业发展战略同福建资源优势相结合,发掘更多合作发展机会,与福建携手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福建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福建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潘刚介绍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此次福建之行为契机,带动广大青年企业家在闽投资兴业,推动结出更多合作硕果,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在福建期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团一行考察调研福州软件园、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正孚软件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福光有限公司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