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东城团区委、区青联到访我会

北京东城团区委、区青联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11-16

11月15日,北京东城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蒋龙一行到访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出席座谈。



蒋龙就中青企协对东城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紫金服务”品牌内容以及东城团区委央地共青团联动助力“四个服务”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搭建双向互动平台,推动东城青联与中青企协及会员企业深度交流,依托“紫金服务”,统筹协调各领域优势资源,精准对接协会及会员企业需求,为青年企业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欢迎中青企协会员企业关注东城、走进东城、选择东城,东城区愿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提供更多、更快、更优、更贴心的服务,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许华平对东城团区委、区青联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青企协和东城青联都集聚了众多优秀青年人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各自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深度交流、联动发展的平台。希望依托“紫金服务”平台强化协会属地联系,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为东城高质量发展增添青年力量。



东城区青联委员企业家代表围绕政企交流、创新创业、服务青年发展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东城团区委副书记、区青联副主席陈宇飞,团区委社会服务与权益部部长井梦远,区青联副主席、中富国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富勇,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及东城区青联委员企业家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