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一行到访我会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一行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11-21


11月17日,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一行到访我会,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座谈,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夏闻迪介绍了中机国际“展览组织、会议活动、运营搭建”等会展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他表示,中机国际以展为媒,以展为平台,着力打造央企会展传媒新生态,每年以50余场国内展和180多个海外项目,深耕机械汽车行业30余个细分领域,助力行业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保持日常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共同搭建服务、凝聚青年企业家的平台,服务国家战略,践行使命担当。


许华平对夏闻迪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青企协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和服务项目。他表示,中青企协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初心使命,紧扣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培育优秀青年企业家、带领青年企业家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是中青企协一项历史悠久、成果丰硕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拓宽合作渠道,为青年企业家在国内外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和机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机国际总经理助理杨明、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李创、西麦克项目总监沙旋,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会员事务部副部长孙立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