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赴四川省青企协调研

中青企协赴四川省青企协调研
时间 : 2023-11-25

11月23日,根据中青企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王麒赴四川调研并与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座谈交流。四川省青企协副会长汤旭东、秘书长康严艺,会员代表张洁、徐晓勇、吴余茹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康严艺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与会青年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参与商协会共建、跨区域资源整合、行业上下游联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麒充分肯定了四川省青企协的各项工作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四川省青企协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等方面担当作为,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中青企协始终高度重视地方经济发展和各级青企协体系建设,和四川省青企协长期保持紧密联动,多次联合举办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努力为中青企协、四川省青企协会员提供高水平服务,得到广大青年企业家一致好评。当前,中青企协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四川青企协发展情况和青年企业家成长需求,出实招、求实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未来,中青企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省青企协工作,共同搭建全国各级各地青企协组织学习联动、政企服务和合作平台,与青年企业家共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机遇。


与会青年企业家一致认为,中青企协支持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为青年企业家开阔视野、学习交流、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