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青企协党支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中青企协党支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时间 : 2021-07-30

7月29日下午,中青企协党支部书记许华平同志带领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历经三年建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永久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是中国共产党人接受精神洗礼的神圣家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


馆内布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分为4部分内容,分别是“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生动展示了党不懈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



结合讲解,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切身体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到协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改革发展要求,承担党的青年企业家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伟大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引领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参加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15期)的40余名青年企业家一同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