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成立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成立
时间 : 2022-02-27


2月2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召开了成立会议。第六联合党委所属的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成立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的通知》。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副书记贾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书记于中城就为什么成立联合党委、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讲话。

参会的协会商会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第六联合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会议期间,各协会商会还就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组成名单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中国价格协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中国信息协会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

中国机械冶金职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疗养协会